公司簡介

• 公司介紹
昱銘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。
主要經營橡膠製品的開發生產及五金零配件的鍛造加工。

「小零件,大用途是我們為橡膠製品所下的註解。
雖然非主流商品,卻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。


產品適用範圍廣泛在汽機車、航太交通、機械設備、船舶五金、電器、運動器材等產業,皆是不可或缺的零配件。
客製化的依顧客需求,提供專業的開模、生產、出貨,一條龍的接單服務。


提供EPDM、NBR、NR、CR、VITON、PU、矽膠等不同功能性的多元化材質,讓產品發揮最適效能。

cbfbd3ab-ec4d-43b3-a7ba-a7b79e96cde3.jpg• 經營理念
誠信、品質、親切、用心
持續精進,以客為尊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

• 營運團隊
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。
定期的員工教育訓練及團隊核心共識的建立,是提供客戶穩定品質及服務的重要基石,持續溝通、持續改善,共同成長是一貫堅持的信念。

• 主要經營產品
O型環/油封/墊片/迫緊、五金零件、螺絲零件、CNC銅零件鍛造加工、
橡塑膠、閥類及配件、塑膠製品、鍛造品



1091118-6S活動(專業攝影).jpg
LINE_ALBUM_1091118-6S活動(專業攝影)_210922_50.jpg
LINE_ALBUM_1091118-6S活動(專業攝影)_210922_64.jpg

昱銘.png

昱銘穎股份有限公司

規格品及客製化尺寸 (依客戶尺寸開模製作) 任何顏色皆可(依色卡開發) 航太、汽機車、船舶五金零配件、運動器材、電子機械、衛浴設備等,用途廣泛 可符合RoHs、Reach、PAHs、UL防火級、FDA等依客戶需求開發 25~95度 ,規格品20 ~ 40天 (有庫存可優先出貨)

適用於汽機車、機械、電子、電器、醫療、運動、生活用品....等,工/商業設備。













昱銘穎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

ISO 9001的認證,是我們確保產品和服務卓越品質的承諾。
這也反映了我們團隊的共同努力和對客戶滿意度的不懈追求。
我們將以更高標準,提升產品和服務品質,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體驗。


ISO9001 2015證書 20240908到期.jpg